Monday, October 22, 2012

我忘了

我不怪你借用 我的感情 如果你曾用過心
我學會不在乎 背叛的很安靜 算了吧 就讓你贏
我忘了你犯了錯 道歉的話別說
我忘了你犯了錯 所以我不難過
寧願保持沉默 心才不會被撕破 拜託回憶 能放過我

我知道是結局 所以不猶豫 悲劇不該走下去
太勉強的擁抱 沒有理由繼續 我選擇 當首插曲
不恨你 不愛我 至少我們快樂過
我愛你 我恨我 只靠想念趕不走寂寞

我忘了你犯了錯 道歉的話別說
我忘了你犯了錯 所以我不難過
寧願保持沉默 心才不會被撕破 請放過我

當愛不再是擁有 我不敢挽留 你會快樂 就足夠

我忘了你犯了錯 道歉的話別說
我忘了你犯了錯 所以我不難過
寧願保持沉默 心才不會被撕破 請放過我

我忘了你犯了錯 道歉的話別說
我記得你深愛過 所以我不難過
寧願保持沉默 心才不會再被撕破 拜託回憶 能放過我


Now, I understand the lyrics. hahaa. I learned to read then, it takes time for me to really understand the meaning. So, now I understand. and please. 拜託回憶 能放過我.

sorry, internet connection was so slow  I can't actually upload picture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