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Jolin Tsai

New Song by Jolin Tsai:


大丈夫 Da Zhang Fu / Real Man - Lyric ] :

我真的搞不太懂你怎么会选择寂寞
要的通通都有就少了那一个男朋友
你还要ㄍ一ㄥ多久你到底挑什么
听比说得多不怕我罗嗦
知道我难过陪着我沉默
手机桌布只有我很多甜蜜携作
自己吃饭没胃口刷卡之前先问我
喜欢我朋友也会爱我的狗
懂环保爱地球保护我像英雄
总是大方介绍我什么节日都记得
陪我减肥吃苹果帮我买口红

i don't want a boyfriend (boyfriend)
i need a real man
诚实的嘴可靠的肩温柔的眼
i don't want a boyfriend (boyfriend)
i need a real man
real man real man real man real man
何时出现何时出现何时出现何时出现

会玩会工作会疯会生活
会下厨会运动会爱会做梦
又像男孩又成熟对我大方自己抠
教我绝招打电动什么都有我

i don't want a boyfriend (boyfriend)
i need a real man
诚实的嘴可靠的肩温柔的眼
i don't want a boyfriend (boyfriend)
i need a real man
real man real man real man real man
何时出现何时出现何时出现何时出现

i be your real man
可会出现可会出现可会出现可会出现
我现在有一点通该怎么解决你寂寞
你说了两三分钟我愿意花两三年去做
既然你ㄍ一ㄥ很久要不要等等我
大丈夫耍酷耍温柔肩膀什么都扛得动
我嘴唇轻轻动一动就知道我在想什么
just show me one real man
十项全男 real man

i don't want a boyfriend (boyfriend)
i need a real man
诚实的嘴可靠的肩温柔的眼
i don't want a boyfriend (boyfriend)
i need a real man
real man real man real man real man
何时出现何时出现何时出现何时出现


Klakar la lyric ni..
heheh~
unrealistic tul... mane la nk jumpa laki mcm criteria yg dia cari...

hehehe~ best lagu ni..

No comments: